十一届县委召开第78次常委会

文章来源: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8/12/17
浏览次数:

  12月13日,县委书记毛宗晦主持召开十一届县委78次常委会,传达学习阮成发省长调研红河州重要讲话精神、州委书记姚国华在2018年州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集中学习时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我县贯彻落实阮成发省长调研要求相关工作任务、州扶贫开发成效调研建水反馈问题及整改方案。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省委副书记、省长阮成发调研红河州重要讲话精神,抓住全省发展八大重点产业和全力打造世界一流“三张牌”的重大机遇,厘清发展思路,完善细化方案,抓紧往前推进。一是要着力补齐“一部手机游云南”项目短板,加快推进重点景区景点、精品自驾游线路沿线等重点区配套设施建设;二是要聚焦“三张牌”制定我县的发展规划和建设方案,并积极推动落实;三是协调解决好农业企业发展难题,发挥好龙头带动作用,推进特色农业发展,打造建水农产品品牌形象;四是加快道路通畅项目建设,加强高速公路服务区建设、运营和管理;五是加快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着力打造一批省级美丽宜居乡村。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州委书记姚国华在2018年州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集中学习时讲话精神,切实增强依法治国、依法行政意识,依法依规推进各项工作;切实抓好全县经济发展工作,做到天天抓实,月月抓紧。

  会议强调,要以州扶贫开发成效调研建水反馈问题为导向,层层压实责任,切实整改存在问题,举一反三查找问题、补齐短板、完善工作,确保全年脱贫攻坚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有关事项。

阅读下一篇

建水县“五个抓手”抓实“放管服”改革工作

建水县“五个抓手”抓实“放管服”改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