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拔出光彩 绽放青春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23/04/1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活跃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各班级间交流,增强学生身体素质,培养学生团结友爱、勇于挑战的精神,4月11日下午,建水实验中学高一年级拔河比赛精彩上演。

 

 

  赛前热身运动后,参赛队员英姿勃发、斗志昂扬地走进比赛场地,随着裁判员的哨声响起,各队伍的成员们攒足劲头,紧拉绳索,齐喊“加油”的口号,共同发力。

 

 

  各班班主任在队伍旁助阵加油,班级内其他同学也自发组成啦啦队,为本班的参赛选手们加油。赛场上,号子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场面热闹非凡,师生们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整个场面既激烈又温馨。

 

 

  “希望同学们能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发扬“拔河精神”,勇敢地去迎接每一次挑战,为自己的高中生活留下一份精彩的回忆。”高一年级叁级部主任颜秉凯表示。此次拔河比赛,不仅发扬了同学们的团队精神,还丰富了课余生活,也达到了让学生们放松心情,提高学习效率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