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建水要闻

赵雄率队检查考核临安镇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22/12/08
浏览次数:

   12月7日,按照县委统一部署,县委书记赵雄率第一检查考核组到临安镇检查考核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

 

    

  

  赵雄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实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实践。临安镇作为县城所在地,要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的紧迫性与重要性,发挥好表率作用,坚定不移落实“两个责任”,强化党内监督,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环境,同时要增强发展信心、鼓足发展干劲,力争各项工作都走在前列。

  

   

 

 

 

  赵雄强调,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工作,既是对履行职责、落实任务的检查验收,也是总结经验、查找差距和不足的有效途径。要准确把握检查考核重点,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结合,着力提升检查考核的“精准性”。要规范程序,把“严”和“实”的作风贯穿检查考核全过程,确保“考”出忠诚、“考”出担当、“考”出实干。要严明纪律,始终坚持公平公正原则,严守工作纪律、保密纪律和廉洁纪律,坚持全面客观,一把尺子量长短。

  

   

  

  赵雄要求,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此次检查考核作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良好开局,强化考核结果运用,切实把检查考核组提出的意见建议转化为改进作风、推动工作、加快发展的实际行动,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成效。要从严抓实问题整改,增强斗争精神,认真总结经验教训,深刻挖掘问题根源举一反三,切实以整改成效促进各项工作全面提升。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严格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切实发挥监督作用,紧盯“四风”问题新形式、新动向,坚决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会上,临安镇党委汇报了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作个人述责述廉报告。参会人员按要求开展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