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水县卫生健康局开展2021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宣传月暨“世界家庭医生日、世界无烟日”主题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14
浏览次数:

   2021年5月26日,建水县卫生健康局在北正街文安府广场开展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宣传月暨“世界家庭医生日、世界无烟日”主题宣传活动。州二院、州中医医院、县人民医院、县妇计中心、县疾控中心、县卫健综合监督执法局、县健教所共4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州二院、州中医医院、县人民医院、县妇计中心的专家为参加活动的居民开展了义诊、咨询服务;家庭医生团队为群众现场开展签约服务;县疾控中心、县卫健综合监督执法局、县健教所为参加活动的居民作了宣传动员,并发放宣传资料、宣传用品。 

 

 

 

 

  本次宣传活动利用户外电子显示屏播放基本公卫宣传片,发放30余种健康宣传资料共3340份,发放宣传用品6种共1630份,政策和健康咨询580人次,义诊服务350余人,测量血压260余人,免费检测血糖90余人。 

 

 

 

  建水县卫生健康局宣传教育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