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0014348/2022-01687
信息分类
政府会议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7-13
信息名称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政府第6次常务会议纪要

  2022年6月6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代理县长钟红荘主持召开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政府第6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强军思想及关于国防基础设施建设的重要批示精神与省、州批示要求,审议通过了《建水县2022年传统村落集中连片保护利用示范工作实施方案(送审稿)》。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抓整改,要深刻领会习近平强军思想和关于国防基础设施建设的重要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好全省国防交通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提高站位、直面问题、扎实整改,坚决扛实国防交通项目问题整改的政治责任。二要压实工作责任抓整改,要按照“谁分管谁负责、谁牵头谁负责”的原则,层层落实责任,坚决防止责任悬空。三要强化监督管理抓整改,要加强项目监督管理,切实增强推动国防交通项目问题整改、项目推进、资金支付工作力度。 

  会议原则同意《建水县2022年传统村落集中连片保护利用示范工作实施方案(送审稿)》,会议要求:要从大局的高度、全省的角度认识示范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做好示范县工作,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要对照实施方案,树立效率意识,盯紧目标,卡紧节点,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扎实推进工作。同时,积极动员社会力量参与传统村落的保护,建立政府推动、社会参与的协同保护发展机制。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