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0014348/2021-01957
信息分类
其他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6-19
信息名称
红河州妇联领导到县机关幼儿园调研

  2021年6月16日,红河州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黑丽英到建水县机关幼儿园调研,建水县妇联主席孔春燕、县教育工委副书记彭云莹陪同调研。 

  机关幼儿园园长陈作华向黑丽英副主席详细介绍了幼儿园的办园理念、环境创设、文化建设、特色教学等情况,以及幼儿园在儿童发展和家庭建设工作中所作的努力。黑丽英一行参观了沙池、野战区等幼儿运动及游戏区。黑丽英在了解幼儿在园生活和学习情况后,对幼儿园为幼儿创造了丰富的游戏区域及宽阔、新颖、安全的运动环境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幼儿园继续创新教育模式,提升学校妇女工作的凝聚力、影响力,更好地服务女教师的发展、成才,并为幼儿健康幸福成长创设良好的环境。黑丽英还对幼儿权利的保护给予了指导。 

  陈园长表示会继续努力,不断发挥品牌效应,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坚定打造有内涵、高品质园所,一如既往地为建水人民提供更优质的学前教育。

 

  建水机关幼儿园   贺思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