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0014348/2021-01371
信息分类
其他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发布机构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4-14
信息名称
建水县医疗保障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3月18下午,建水县医保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对全局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波同志主持。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突出重点任务,切实加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要全面统筹实施,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医保工作结合起来,要把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在各项具体工作任务中,立足医保工作本职,把人民群众对医保工作的期待作为奋斗目标,在提高医疗保障待遇、持续打击欺诈骗保、完善医药服务管理、药品耗材集中采购、提升公共服务效能、推动医保队伍建设等方面求突破,不断查找和解决好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努力推动医疗保障改革发展成果惠及社会民生,提升人民群众在医疗保障领域的获得感、幸福感,奋力践行为民情怀,全力提升学习教育实效,进一步推进我县2021年医疗保障事业的发展,以医保部门的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