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通知| 叮!您有一份重要通知:2024寒假阅读打卡分享会来啦!

发布时间: 2024-02-28 字体:[]

  建水县图书馆开展的2024年寒假“ 悦读﹒阅精彩 ”——21天阅读习惯养成计划已结束,感谢各位读者的积极参与,为总结展示读书成果,给活动划上圆满的句号,我馆特举办此次阅读分享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建水县图书馆

  二、活动时间

  2024年3月2日20:00-21:00

  三、活动地点

  图书馆一楼大厅

  四、参与对象

  参加2024年寒假“ 悦读﹒阅精彩 ”——21天阅读习惯养成计划活动并按要求完成的读者。

  五、活动内容

  1、分享读书心得

  2、推荐喜爱的书籍

  3、节目表演。

  4、抽奖

  六、相关事宜:

  1.公益活动,请按要求完成“ 悦读﹒阅精彩 ”——21天阅读习惯养成计划活动的读者准时参与。

  2.图书馆车位少,建议坐公交车或骑行参加活动。

  3.签到时间:3月2日19:30-19:55,请参与者到馆后找工作人员签到,并向工作人员展示阅读打卡情况。为不影响活动进程,请勿迟到,多谢合作!

  4.活动咨询:陈老师 18087387905  图书馆服务台7652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