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通知|建水县图书馆关于举办《爱挑食的小狐狸》绘本故事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11-16 字体:[]

  绘本《爱挑食的小狐狸》讲述了小狐狸阿布特别挑食,吃午餐的时候阿布把不想吃的食物一点儿一点儿地挑出来,这个不吃,那个不吃,最后连玩游戏的力气也没有了,那么力气都跑到哪里去了......

  让我们周六相约图书馆,见证神奇的小狐狸。

  主办单位

  建水县图书馆

  参与对象

  3—6岁儿童

  活动时间

  2023年11月18日9:30—11:00

  活动地点

  图书馆一楼绘本室

  活动过程

  1.阅读绘本,通过有趣的语言和丰富的图画,让孩子们养成不挑食的好习惯。

  2.以孩子乐于接受的方式,引导孩子们认识不同的蔬菜水果的营养,养成不挑食的好习惯等。

  3.孩子根据绘本故事进行手工制作。

  相关事宜

  1.公益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但因场地限制,需报名参与,限报25位小读者,为了不浪费资源,请妥善安排好时间再报名参加,留守儿童及其他特殊群体儿童视报名情况特殊安排。

  2.参与者可查阅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相关推文,直接识别活动邀请函中的二维码报名。按先后顺序,报满为止。

  3.图书馆无停车处,建议坐公交车或骑行参加活动。

  4.为不影响老师授课及他人参加活动,请勿迟到,多谢合作!

  5.活动咨询:陈老师 18087387905  图书馆服务台7652506

  主讲人简介:

  小高老师,图书馆文化志愿者,壹仟零壹藝艺术中心公益活动讲师,毕业于云南师范大学,在专项艺术指导中,有独具特色的指导方式方法,能有效解决专业的学习问题,注重共性与个性发展,致力于全心全意为孩子服务,善于发现孩子的兴趣,引导孩子能够站上更高的舞台自信展现自我。

  邀请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