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水县文化馆2022年公益性培训(古筝、声乐)班复课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7-07 字体:[]

  为推动我县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认真落实好党的文化惠民政策,充分发挥好基层文化阵地的作用,突出志愿服务,让广大群众享受公共文化服务权益,丰富我县群众文化生活,培养对文化艺术的兴趣与爱好,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增加文化自信、民族自信和爱国主义情怀。进一步提高我馆公共文化服务水平,“新时代文明实践”建水县文化馆2022年公益性培训(古筝、声乐)班复课通知。 

  文化馆公益培训以保障人民群众文化权益为根本,以挖掘特色文化资源、弘扬先进文化、丰富人民群众文化生活为目的,本着“文化惠民、文化育民、文化乐民”的工作方针,坚持文化服务的公益性、基本性、均等性和便利性的要求和易学、益智、互动的原则,通过培训,使广大群众充分享受到文化发展的成果,构建和谐社会,建设美丽建水。  

  下周(7月11日)古筝班上课时间,周一至周五下午14:30—17:00。声乐班上课时间,周一、周三下午14:30—17:00。 

  中国舞、书法、烟盒舞公益培训班也将陆续复课,请广大群众持续关注云南公共文化云-建水县文化馆/建水县文化馆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云南公共文化云 

  建水县文化馆 

 

扫码关注|建水县文化馆 

 

  编辑:瞿 锐 

  审核:杨 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