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历史 砥砺前行——建水红色革命史图片展

发布时间: 2022-07-05 字体:[]

 

  展览名称:铭记历史 砥砺前行——建水红色革命史图片展 

  开展时间:2022年7月1日 

  展览地点:建水县博物馆二楼临展厅(本次展览免费对公众开放) 

  主办单位:建水县文化和旅游局 

  承办单位:建水县博物馆 

  展览介绍:建水是一座有着光荣革命历史的城市。从1928年春中共临安支部成立到1950年1月建水解放,建水人民在党的领导下为推翻国民党统治、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仆后继、浴血奋战,期间涌现出一批批可歌可泣的英雄人物,留下了一个个动人的革命故事。 

  本展览主要回顾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建水革命史,充分体现出了建水人民为争取民族独立、英勇奋战的革命精神。旨在讲好建水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振奋民族精神,激发人民群众的爱国主义情怀,为全县党员干部提供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 

  观展温馨提示: 

  参观时间:周二至周日9:00——17:00 (16:30停止入馆) 

  预约:团队参观请提前预约。  预约电话0873——7853383 

  (请观众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好口罩。) 

 

                                             

建水县博物馆 

2022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