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0014348/2022-03387
信息分类
其他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发布机构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12-07
信息名称
关于建水2022年度县级绿美乡村建议名单的公示

  根据《中共建水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建水县绿美乡村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22-2024年)>的通知》(建农领办[2022 ] 6号)要求,建水县农业农村和科学技术局组织开展了2022年建水县绿美乡村建设。经过村级申请、乡镇审查、审核、县市实地核查等程序,提出建水县2022年度绿美乡村建议名单(见附件)。现将名单公示,公示时间从2022年12月8日—14日(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如对被公示对象有意见,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方式,向建水县农业农村和科学技术局改革发展科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提倡签署真实姓名并告知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履行保密义务。 

  通讯地址:建水县临安镇碗窑路66号建水县农业农村和科学技术局改革发展科。 

  举报电话:0873-7621466 

  电子邮箱:nyggfzk@163.com 

  邮编:654399 

    

  附件:2022年度建水县绿美乡村建议名单 

                               

            

               2022年12月8日 

  中共建水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