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0014348/2023-01039
信息分类
其他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5-23
信息名称
关于拟任驻建水县人民法院诉前委派调解服务中心特邀调解组织、特邀调解员任前公示的公告

   为深入贯彻落实《云南省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条例》《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多元化解矛盾纠纷促进条例》,构建司法行政机关和人民法院协同配合工作机制,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公共法律服务需求,实现多元、高效、便捷、惠民的解纷目标。根据《云南省司法厅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关于诉前委派调解工作的指导意见》(云司发[2020]12号)、《云南省司法厅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关于印发云南省诉前委派调解工作实施办法的通知》(云司发[2020]13号)要求,建水县司法局会同建水县人民法院严格按照程序开展建水县诉前委派调解特邀调解员选任工作。经过县司法局、县法院资格审查、征求意见、意愿确认等程序,最终确定了2个特邀调解组织和2名特邀调解员作为拟任特邀调解组织和拟任特邀调解员,现予以公示。

  一、拟任特邀调解组织 

  (一)云南省红河州和信公证处; 

  (二)建水县金融调解委员会。 

  二、拟任特邀调解员 

  王玉春   白家旺 

  三、公示时间 

  本公告有效期从2023年5月23日至5月29日。 

  如对以上公示组织、人员有异议,请向建水县司法局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科反映。 

  联系人:孔祥喜,联系电话:0873-7619343,联系地址:建水县临安镇碗窑路13号建水县司法局(301室)。 

 

  建水县司法局   建水县人民法院 

  2023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