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0014348/2022-01366
信息分类
人事信息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5-24
信息名称
钟红荘提名为县长候选人

  5月23日,建水县干部大会在建水会堂召开。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州委编办主任张骏骥出席会议并宣读中共云南省委、红河州委的决定:钟红荘同志担任建水县委委员、常委、副书记,并提名为县人民政府县长候选人,已任县委书记的赵雄同志不再担任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赵雄主持会议并讲话。钟红荘作任职表态发言。

  张骏骥介绍了钟红荘同志的工作经历并指出,这次组织安排钟红荘同志到建水县任职,充分体现了省委、州委对建水县领导班子建设和事业发展的关心和重视。州委认为钟红荘同志接任建水县委副书记、县长是合适的,希望钟红荘同志到建水工作后,及时转变角色,尽快熟悉情况,团结带领县政府班子,紧紧依靠全县各族干部群众,在州委、州政府和县委的领导下,开拓创新、奋勇争先,在过去建水发展的基础上,继续奋力谱写好建水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新篇章。

  赵雄代表县级四套班子及广大党员干部表态时说,将始终坚决拥护和服从州委的决定,坚持以绝对忠诚的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委的决定精神上来,主动沟通交流、加强工作对接,全力支持好红莊同志的工作,协助红莊同志尽快熟悉情况、融入工作。始终坚持把团结干事放在首要位置,着力营造精诚协作、和衷共济,和谐相处、团结共事的良好氛围。始终坚持转作风提效能,持续开展作风革命效能革命,深入落实州委“13568” 工作思路,扎实推进“六个大抓”,抓落实提质效、争先进树典型,真正以最好的精神状态、最好的发展势头,把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钟红荘在任职表态发言时表示,建水历史文化底蕴深厚,人杰地灵,能够在这片厚重而欣欣向荣的热土上与大家共同工作,成为建水53万人民中的一员,深感荣幸和自豪。今后将扎根建水大地,与建水干部同甘共苦,与建水人民风雨同舟,恪尽职守、殚精竭虑,不辱使命,在抓党风、带政风、促民风上做好表率,不负历史,不负人民,接续走好建水高质量发展之路,谱写好中国梦的建水篇章。在未来工作中,按照县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县第十六届人代会既定的目标和州委、州政府的新要求,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四个统筹”,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不断开创建水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班子全体领导,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县公安局政委、县人武部政委、县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县紫陶园区管委会专职副主任;从县级领导岗位退下来的老同志代表;各乡镇党政主要领导;县委及县级国家机关各部委办局、各人民团体、县属各企事业单位党政主要领导及驻建省州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