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0014348/2022-03403
信息分类
政府文件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发布机构
建水县自然资源局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12-08
信息名称
建水县自然资源局对政协建水县十二届一次会议第102号提案的答复

杜兵委员:

  你在政协建水县十二届一次会议提出的《关于加快推进建水紫陶文化创意园东区建设的建议》的第102号提案,已转交我局研究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为实施建水紫陶文化创意园区建设需要,根据县委、县政府为推进紫陶文化产业发展,在碗窑老村上部规划的紫陶产业聚集地,建水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的核心区,划定约290亩范围。 

  建水紫陶文化创意园东区2020年供地32.88亩,并取得了不动产权证书,征地范围线和供地范围线是明确的,园区建设过程中出现相关问题,我局积极配合解决。 

  感谢你们对我县自然资源事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请在今后对我们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建水县自然资源局        

2022年6月13日        

 

    (联系人:沈继红,联系电话:7615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