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0014348/2022-03398
信息分类
政府文件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发布机构
建水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文号
建住建函〔2022〕53号
发布日期
2022-12-08
信息名称
建水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政协建水县十二届一次会议第4号提案的答复

杨燕梅委员:

  你在政协建水县十二届一次会议提出的《关于对破损路面进行改造提升城市形象的建议》的第4号提案,已转交我局研究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在实际工作中,我局对城区零星修补项目已纳入城市棚户区改造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中实施,并已在年初制定修补计划分年度分期分阶段逐步实施,常年安排施工单位对城区进行巡查,对存在有安全隐患的雨污井盖,有破损的车行道、人行道及时进行修补恢复。在项目实施过程中,按国家规范要求对项目进行招投标工作,实施工程监理制度,按国家有关标准要求进行验收使用。 

  建水县青云路消防大队门口至原建水糖厂门口岔道路段是青云路连接青山路的主要道路,因财政困难,资金不足,所以造成该路段未按原规划实施建设。该路段年久失修,坑洼不平,为方便居民出行,我局现已安排施工单位对该路段进行硬化施工。 

  感谢你对我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请在今后对我们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建水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6月17日        

 

  (联系人:肖世杰,联系电话:0873—7618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