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0014348/2022-03407
信息分类
政府文件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发布机构
建水县交通运输局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12-09
信息名称
建水县交通运输局对建水县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第185号建议的答复

蒋志伟等代表:

  你们在建水县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提出的《关于改扩建早谷冲至温塘村进村道路的建议》的第185号建议,已转交我局研究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早谷冲至温塘村进村道路,该道路为野温线其中一段,野温线全长7.105公里,我局于2015年投资约600万元实施了7.52公里,实施了野马、温塘及早谷冲等村进村道路路面硬化。 

  关于改扩建早谷冲至温塘村进村道路的建议,该路段已由县乡村振兴局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衔接乡村振兴项目实施,全长1.6公里,路基宽8米,路面类型为沥青混凝土路面,实施主体为李浩寨乡人民政府。目前,已完成路基、水沟、路缘石等基础工程,正准备铺装路面,预计年底全面实施完工。 

  感谢你们对我县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请在今后对我们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建水县交通运输局        

                                     2022年6月30日        

 

  (联系人:李俊,联系电话:13987335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