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0014348/2022-03407
信息分类
政府文件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发布机构
建水县交通运输局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12-09
信息名称
建水县交通运输局对建水县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第172号建议的答复

杨慧琼代表: 

  你在建水县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提出的《关于增加翠屏路、清远路延长线至党校公交车线路的建议》的第172号建议,已转交我局研究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2021年,县交通运输局完成公交体制改革后,成产的国有企业建水县信安公共交通有限公司于2021年8月6日正式运营,2021年12月14日获批《建水县城市公共交通线路特许经营协议》。为有效缓解城市交通拥堵,扩大公交线网覆盖面,为群众出行提供更为便利的公共交通环境,在2022年3月1日对部分公交线路进行了优化调整,17路公交车已覆盖清远路延长线至党校路段,翠屏路段设置“中医院”站点,满足了更多的群众出行需求。 

  感谢你对我县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请在今后对我们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建水县交通运输局        

                             2022年6月30日        

       

  (联系人:蒋传林,联系电话:13887596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