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0014348/2022-03407
信息分类
政府文件
主题分类
政民综合;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发布机构
建水县公安局
文号
建公函〔2022〕225号
发布日期
2022-12-09
信息名称
建水县公安局对建水县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第9号建议的答复

李梅等代表:

  你们在建水县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提出的《关于进一步规范设置和管理城市道路人行横道的议案》的第9号建议,已转交我局研究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为加强我县城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一是由我局交警大队组织相关专业团队,对全县路段的斑马线、行人过街信号灯、交通标牌等交通设施进行一次全面的排查梳理,采集所处路口、路段的人、车通行流量,对存在的各类问题,结合实际,制定专门的整改方案。二是我局将积极向县委、县政府请示汇报,争取项目整改资金,尽快完善行人过街设施,缓解人行道、斑马线与机动车通行之间的路权矛盾,减少交通冲突点,提升道路安全和效率。三是由我局交警大队依托“建水有礼”创建文明活动,联合宣传、住建等部门不断建立和完善人行横道规范合理管理的长效机制,提升道路交通管理水平,规范交通参与者通行秩序,为群众出行提供安全、畅通、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 

  感谢你们对我县公安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请在今后对我们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建水县公安局        

                                  2022年6月29日        

       

    (联系人:李黎,联系电话:13769486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