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水县图书馆举办阅读分享活动

文章来源:县文体局
发布日期:2018/09/21
浏览次数:

  9月14日,在第二十一届全国推普周到来之际,建水县图书馆与红河州特殊教育学校联合举办“阅读点亮世界 书香滋润成长”阅读分享活动,近40名视障学生在学校老师的带领下,走出校门,走进图书馆,与普通读者开展阅读分享交流活动。

 

1

  活动中,孩子们朗读了《散步》、《快乐是一种角度》、《长歌行》等散文,分享了阅读感悟,演唱了歌曲《你让我感动》,葫芦丝独奏了《月光下的凤尾竹》,他们用声音编织美丽的梦想、传递新的希望。

  本次活动通过亲密交流、阅读分享,让学生们感受阅读的乐趣,引导他们多读书、读好书,汲取更多的知识,丰富他们的文化生活;同时,这也是图书馆推广全民阅读,服务特殊群体,让残障读者享受均等化文化服务的一次有益尝试。

阅读下一篇

我县节目参加云南省第三届大家乐群众文化“彩云奖”决赛开幕式表演和比赛

我县节目参加云南省第三届大家乐群众文化“彩云奖”决赛开幕式表演和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