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水县召开衔接资金项目管理和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帮扶业务工作培训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0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全县衔接资金项目管理,确保衔接资金高效、有序、持续发挥效益,推进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帮扶工作常态化开展,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2022年3月18日,建水县召开衔接资金项目管理和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帮扶业务工作培训会。

  会上,县财政局、县审计局、县乡村振兴局分别就衔接资金项目管理、政府采购、项目工程建设程序、项目管理、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帮扶等相关内容进行培训,参会人员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一是要严格落实项目资金监管责任,强化监管使用,确保工程质量和资金安全。二是常态化抓好防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工作,做到“应纳尽纳,应扶尽扶”,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三是要认真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找准工作方向,把工作落到实处并做出成效。

  县财政局、县审计局分管领导及业务人员、各乡镇分管领导、具体负责项目工作人员、财务人员、负责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帮扶及信息数据工作的业务人员、县乡村振兴局相关科室人员共计43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