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李俊红到西庄镇中心学校调研学校安全工作

文章来源:西庄镇中心小学 梁俊
发布日期:2020/09/16
浏览次数:

  9月15日,建水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俊红到西庄镇中心学校调研学校安全工作。

  在西庄镇中心小学,李副县长详细询问了学校专职保安人员配备、保安装备及学生上下学的交通情况。并听取了薛锐校长关于校园安全管理、食堂安全、交通安全等方面的汇报。详细了解学校安全教育工作开展情况。随后,还深入学校食堂、宿舍进行了实地查看。

  李副县长对学校的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学校要把安全工作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要进一步强化安全责任意识,消除各种安全隐患,强化多部门联合监管的长效机制,进一步提高师生和家长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她要求:一是在抓好食品安全工作的同时,要扎实抓好消防、交通等安全教育工作,全力做好校园安全保障。二是增强校园风险隐患的排查力度,有效实施校园网格化管理,把存在问题与风险消灭在萌芽状态。 三是时刻关心关注师生心理状况,上好生命安全教育课,切实抓好特殊时期心理健康教育,将心理健康教育常态化、长效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