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曲江镇安全检查联合组对各小学进行安全检查

文章来源:曲江镇中心校 李志惠 牛美仙
发布日期:2020/08/0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校园安全意识,给学校师生创造安全、健康的教育环境,进一步遏制学校安全责任事故的发生,7月30日上午,由曲江镇市场监督管理所、曲江镇派出所、曲江中心校组成的安全检查联合组,深入新街小学、小里寨小学开展校园及周边环境整治。 

  检查组逐一检查校园三防设施建设、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校园周边治安情况、影响师生安全的突出问题等。重点排查校园周边安全,详细了解学校接送学生车辆情况,着力排查清楚各类安全隐患和问题。 

  市场监督管理所领导查看新街小学食堂“6T”实务管理工作推进情况,对食品采购、存放、加工、留样等情况进行细致查看和指导。接着对校园及周边各种食品经营店逐一进行排查,对经营不规范的,限期整改。

 

  在曲江镇小里寨小学重点对校园内的消防安全、食堂安全及校园周边的无证经营、占道摆摊、乱停乱放、交通安全等进行了整顿与宣传,教育家长自用接送学生的车辆要遵守交通规则,时刻注重交通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