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建水县青龙镇开展校园及周边环境安全专项大检查

文章来源:青龙镇中心学校 唐维肖
发布日期:2020/07/30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校园安全及校园周边环境治理工作,深入推进平安校园建设,营造安全和谐的育人环境,7月28日,建水县青龙镇市场监管所联合派岀所、中心校对全镇所有小学、幼儿园进行了专项大检查。 

  一是检查学校及周边经营户的主体资格,看证照是否齐全,是否在有效期内,是否持有效健康证上岗,食堂工作人员工作服是否穿戴整洁。二是重点检查学校食堂食品原材料、操作间(台)、烹调用油、调料是否在有效期内,采购食品原料是否留存完整的票据,食品留样是否符合规定及留样记录,操作人员的操作步骤是否符合规定;三是对校园安防设施进行了检查,对门禁制度及安防器材,监控进行了逐一排查。 

  本次共检查学校周边经营户 11户、学校10所,下发《校园周边环境综治检查记录表暨整改通知书》 21 份,进一步确保了校园及周边环境及食品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