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建水要闻

【拼经济出真招快行动见实效】县委主要领导带队赴山东招商考察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23/02/28
浏览次数:

   

    2月24日至26日,县委书记赵雄率政企考察团赴山东开展招商考察,积极宣传推介建水,寻找合作商机,共话发展蓝图。

  考察团一行参加了淄博市“文质相生 陶韵千年”建水紫陶精品展,到淄博陶瓷琉璃博物馆、山东硅元新型材料有限责任公司、淄博华光陶瓷科技文化有限公司、金祥琉璃文化艺术中心等地详细了解陶文旅融合发展情况,学习陶瓷产品开发、设计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并就产业前景、发展方向、运营模式进行了深入交流。赵雄指出,淄博是国内品种最全、产业链最完整、研发创新能力最强的陶瓷产区之一,建水县要认真汲取先进经验,在原材料研究、人才培养、产品创新等方面发力,不断提升建水紫陶的产业发展水平,打造百亿级产业;要充分挖掘保护和利用碗窑古村和古龙窑、古民居等优势资源,进一步发展壮大文旅产业。

县委副书记文武,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王强,县紫陶园区管委会专职副主任柯学,县级有关部门和乡镇负责同志参加招商考察。

  图文来源于中共建水县委办公室

  编辑:卢慧

  审核:陶咏梅

  法律顾问:云南毛荣芳律师事务所 毛荣芳律师 13808775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