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建水要闻

建水:全力推动创文巩卫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1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巩固国家卫生县城,助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全力推动“创文巩卫”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顺利开展。县城市综合执法“创文巩卫”工作力度不减、热度不退积极行动,精心部署,分秒必争,推进工作进度,全面开展市容环境整治工作,不断提升城市文明形象。

连日来,在建水大街小巷皆能看到综合执法工作人员的身影他们全员上岗,集中力量,全力以赴,日夜不歇地对城区十乱现象进行整治对城区内小摊小贩违章占道经营、乱堆乱放私搭乱建等进行排查清理;对市场周边、主次干道加强巡查整治,对占道经营的商户、乱摆乱卖的摊位、流动游击的摊贩、乱停乱放的车辆进行教育宣传和疏导对街道、小区墙面等多处的“牛皮癣”小广告,开展拉网式铲除,杜绝乱摆、乱扔、乱贴等不文明现象;对在建工地渣土运输、施工围挡加大巡查检查,落实工地“六个百分百”。             

整治行动中,充分运用智慧化城市管理信息平台,采取“非现场执法”手段进行广播劝导,对不听劝导的商户,安排执法人员到现场进行劝导教育,要求他们文明经营,遵守“门前三包”责任制。

接下来的工作中,县城市综合执法局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全速推进创文巩卫工作,把创文巩卫工作做到常态化长效化,不断改善市容市貌,提高城市文明形象,“打赢”“打好”“创文巩卫”攻坚战。




建水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陈世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