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建水要闻

甸尾乡中心学校组织开展爱国卫生专项行动之农村人居环境大整治活动

文章来源:甸尾乡中心学校 李应昌
发布日期:2020/12/01
浏览次数:

  在甸尾乡中心学校的统一安排部署下,各学校于11月30日开展了“小手拉大手、优化校园及周边环境卫生”为主题的校园及周边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为农村人居环境大整治工作尽一份心、出一份力。

 

  各学校还利用各班级微信群向家长发出了“小手拉大手、优化环境卫生”倡议书,同时,各班主任开展了卫生环境美化进课堂活动,通过向学生讲授各类卫生知识,增强学生的环保意识。 

  通过开展“小手拉大手、优化校园及周边环境卫生”系列活动,净化了校园及周边环境卫生,优化农村人居环境的同时,更培养了学生良好的卫生习惯,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师生和家长的环保意识和文明意识。受到了周边群众的好评,为创建干净、整洁、美丽的校园环境奠定坚实了基础。 

  甸尾乡中心学校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将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常态化,在各学校引导学生争做“环卫小榜样”的同时,充分发挥小手拉大手的作用,以实际行动影响身边人、周边人,达到了“教育一个孩子,影响一个家庭,带动一个区域”的良好效果,形成了人人参与良好卫生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