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建议提案办理答复

建水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重点督办建议公示公告总第74号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12
浏览次数:
文号:

   

  建议号:总第74号

  建议者:宋星庆

  建议标题:关于扩宽曲江大河两岸道路的建议

  建议内容:曲江大河(大新桥至小里寨桥)单边全长16公里,平均路宽4米,属于乡村公路,是曲江镇河北片区村子至集镇的必经之路,也是沿河两岸村子至集镇的主要通道。由于使用时间较长和近几年群众生产生活出行均通过该路段,道路狭窄经常造成两岸交通拥堵,存在很大的交通通行隐患。经测算,扩宽曲江大河两岸道路预计共需资金2000万元,建议县委县政府和有关部门给予项目和资金支持。

  承办单位:建水县交通运输局

  督办领导:建水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郭向东

  协商方式:直接面商

  办理复文: 曲江大河两岸道路,位于大新桥至小里寨桥之间,为该片区沿河两岸村寨之间的优化连接线路。该项目已纳入建水县2021年村组道路项目实施,目前已完成施工招投标,8月下旬进场开工建设,预计12月底完工。

  办结时间:2021年9月29日

  办理结果:A类

  建议者对办理情况:满意